兵团政务网

《可克达拉市园林景观植物适应性评价及有害生物 综合防治》项目启动会在可克达拉市召开

发布时间: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农科所

2021年3月20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王少山、楚光明、牛攀新、叶靖一行5人到可克达拉市参加四师科技项目《可克达拉市园林景观植物适应性评价及有害生物综合防治》启动会,项目由四师农科所牵头主持,参加单位有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第四师林业和草原局、第四师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会上课题组经过认真讨论,明确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和整体部署。

之后,四师农科所王朴研究员、石河子大学王少山教授、楚光明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对可克达拉市园林景观植物越冬后生长和病虫害情况调查,通过一天的实地调查,对当前园林景观植物生长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可克达拉市城市绿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