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开展兵团财政科技计划在执行项目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各有关单位:

为强化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及时掌握项目执行进展情况,更好发挥师市、院校科技管理部门职能及项目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根据《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兵团财政科技计划在执行项目执行情况开展自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 自查范围

2018-2020年度立项的兵团科技计划在执行项目(见附件)。

二、 自查要求

请各项目管理单位对执行期项目认真组织自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认真梳理,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等。

各单位通过自查,形成自查报告,盖章扫描形成PDF格式,于2020年12月11日发送至规划处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蒋新月  0991-2896169

邮箱:btkjjfzjhc@163.com



兵团科技局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