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坚持问题导向 深入开展“四查”

发布时间:20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9月3日,兵团科技局、科协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认真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3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查”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自兵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来,兵团科技局、科协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的实绩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建立自上而下的作风建设责任体系,紧盯领导干部责任落实,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头雁效应”。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心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对号入座认领问题,找准症结所在,逐一整改落实。通过居家自学、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和党员之家工作群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确保学习教育不中断、有成效,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推动了“落实快字当头、办事合法高效”的作风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