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广泛征求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 (方向)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提高兵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规划的编制工作,现向兵团各师市和院校科技管理部门、热心兵团科技事业的各界人士征集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方向)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

二、内容要求

确定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是兵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应满足以下条件:体现兵团党委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对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和推动作用;突出科技创新特点,着力解决制约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瓶颈问题,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预期能取得标志性重大科技成果;立足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聚焦兵团主导或特色产业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突破、重大创新产品研发、重大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对产业发展或经济增长方式具有引领带动作用。

对于收到的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方向)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兵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有关兵团科技创新标志性工程(方向)意见和建议请以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发送。各师市、院校科技管理部门请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请注明“我为兵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邮 箱:btkjjfzjhc@163.com

    传 真:0991-2896190

    联系电话:0991-2896192    0991-2896169


                                                兵团科技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