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局第二党支部研究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8月13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8月12日,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学强主持,副书记秦新忠等5位支委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通报了8月11日兵团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在科技局开展督导的情况,并就如何细化落实《兵团科技局、科协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严格执行党总支制定的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完成每周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论述和指示批示,系统学、全面学。二是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按照科技局活动方案部署,每位党员按时撰写每月学习心得,每篇2000字左右,于每月第一周完成,收齐后筛选优秀稿件在微信群发布交流。三是认真开展好研讨交流活动,从下周起每两周举行一次支部集体研讨交流,每次4-5人发言。

会议认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为新时期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目标,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统一思想、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各委员要以身作则,在改进作风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认清形势讲大局,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科技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将作风建设融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中,力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