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0年度中国科协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邢忻

近期,中国科协以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相结合形式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信息中心等6家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做法与成功经验。兵团科协分管领导以及科协办公室全体同志在兵团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徐延豪指出,科协系统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旗帜鲜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大宣传理念,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新时代科技界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

徐延豪强调,做好今年科协宣传思想工作,要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科协组织政治引领工作水平;加强正面宣传,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突出铸魂塑形,用科学家精神滋养时代新人;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要把握规律,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坚持集约发展,建强网络宣传阵地;坚持上下贯通,提升引导服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

兵团科协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创新型兵团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