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与石河子大学召开科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蒙

2020年6月2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与石河子大学召开科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介绍了大学基本情况及与师市合作的基础。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处长吴大勇介绍了大学近几年的科技成果,动物遗传改良与疾病控制领域、地方与民族高发病防治领域等8大科技优势领域及,科技合作意向等科技资源情况。

工信局等部门介绍了师市产业发展情况及需要大学宏观决策咨询、关键技术诊断、科技信息服务、学术交流与研讨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图市人民医院、阿番叔、新广经纬无人机等10家企事业单位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科技需求,提出与石河子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最后,科技局局长黄靖表示:石河子大学专家已经把科技送到师市,希望加强师市企事业单位与大学合作基础,建立合作信心,将新技术、新发展落实到师市。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石河子大学与三师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为双方科技合作提供了新契机,为三师校企合作打下基础,为三师科技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李兆敏一行8人,工信局、图市人民医院、新广经纬无人机等16部门、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与石河子大学召开科技交流座谈会1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与石河子大学召开科技交流座谈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