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科协慰问第五师医院援鄂医疗队

发布时间:20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

6月9日,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科协受兵团科技局、科协委托,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来到五师医院慰问援鄂抗疫一线的14名医务科技工作者。

      001025

师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医务科人员参加了座谈,师市科技局局长荣建江称赞援鄂医疗队员们,在武汉抗击疫情历经了一次大考,他们为武汉拼过命,是当之无愧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抗疫英雄。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医疗队成员一如既往地发挥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008

援鄂医疗队队长周新华代表队员们做发言,她说在武汉方舱医院的工作经历,让大家学习到了新知识,尤其是在科研项目的立项方面,开启了新思路,也积累了一些相关资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通过科技局、科协支持和帮助,师医院的科研项目水平,还会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