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三师与石河子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科技局

十三师与石河子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洽谈

为推动师市科技创新,加强校企合作,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教授率化工、农业、医疗等行业8名专家,于2020年5月26日-28日来第十三师开展科技需求调研、合作洽谈。

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柳树泉智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疆瑞克沃新材料有限公司、哈密鲁江缘新材料有限公司、十三师农科所和黄田农场梧桐树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需求和面临的技术困难。

QQ图片20200601160033 QQ图片20200601160054

      27日下午,双方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与洽谈会,来自师相关企事业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26人参加座谈,十三师副师长潘朝印主持会议。潘副师长详细介绍了十三师产业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情况,并对石河子大学为十三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解决好科技和经济融合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拟开展合作的科研项目进行充分的交流,为今后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IMG_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