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技术合同登记业务网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落实技术合同税收减免及个人奖酬金发放等优惠政策,建立兵团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审核确认”两级工作体系,兵团科技局将于近期启动技术合同基层登记点。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对各师市、院(校)科技管理部门业务人员、已申报备案的登记机构的登记员进行岗位培训。

一、 培训对象

1. 各师市、院(校)科技管理部门业务人员,每单位1人;

2. 已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申报备案的8个登记机构,每个机构1名登记员。

上述登记机构为: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局、五家渠新丝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兵团生产力促进中心、十二师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新疆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大学科研处、塔里木大学南疆技术转移中心、兵团技术市场协会。

二、 培训时间

2020年5月22日上午,半天(11:00开始)。

三、 培训方式及地点

采用网络视频培训,主会场设在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分会场设在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视频评审会议室。

四、 培训内容

1. 技术合同政策宣讲

2. 《兵团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南》解读

3. “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实操

4. 考核测试


技术市场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