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开展全国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技(研)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全国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7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将相关材料按照要求于4月1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科技局社发处。

2.请本着尽职尽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高度重视和认真组织辖区内各类新型研发机构开展摸底调研工作,为下一步加强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支撑保障。

联系人及电话:马鑫 2896164 15821182568

附件:

1. 关于开展全国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调研摸底工作的通知 下载

2. 科技部印发《关于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下载




科技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