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报送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成效有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第一、六、八、十一、十三师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有关单位:

为客观有效总结、分析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充分发挥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特别是重大科技项目应有作用,不断强化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进一步推进科技项目管理改革,现系统征集相关单位承担的兵团重大科技项目(具体项目清单见附表)实施情况。重点是对项目实施取得的主要成效、支撑与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所产生的主要影响(已验收项目需总结项目验收后取得的新成效)等方面进行客观、真实、有效的梳理(每个项目不超过1000字),请将电子版材料于2020年2月5日前报送我局发展规划处(电子政务协同或邮箱btkjjfzjhc@163.com)。


附件: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清单 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万廷彬  0991-2896169


兵团科技局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