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拟推荐上报2019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公示

发布时间:19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202号)要求,经兵团科技局组织申报,并委托兵团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对6家申报备案的众创空间进行了专家评审和实地核查,拟推荐智合中小微企业创客空间等4家众创空间,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12月25日至31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众创空间有异议,应当实名以书面形式向兵团科技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个人必须表明身份,单位需加盖公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查证,否则不予受理。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

联系人及电话:李  娟0991-2896170

脱东峰0991-2896175


附件:拟推荐上报2019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 下载


兵团科技局社发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