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五师双河市举办科技政策进企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孟凡德

为了使师市中小企业掌握和使用国家和兵团科技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2019年10月16日,师市科协、科技局、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科技政策进企业培训班。荆楚工业园区的企业和各团场的相关企业、分管科技工作的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师市科协、科技局、园区管委会把科技政策宣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企业调研,多方面征求企业意见建议,认真讨论分析,找准了部分企业对掌握政策不深而导致科技项目申请书质量不高等存在问题。为了提高企业掌握和充分利用科技政策水平,邀请新疆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就科技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书编写、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帮助企业了解、熟悉相关政策的操作流程,辅导企业学会利用这些政策,使企业最大限度地获取政府政策的扶持,提升自身创新能力,更好发展企业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