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服务企业自主创新,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19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孟凡德

2019年9月28日,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科协、园区管委会联合举行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在残膜回收机、葡萄追肥机“专利转化合作签约仪式”。师市科协、科技局、园区管委会、农业局的领导以及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农机合作社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签约仪。

师市科协、科技局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科技研发、制造企业,了解生产情况,针对科技成果转化率不高,生产规模小等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引导、鼓励、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功工作,采取科研所与企业的对接、研发企业和制造企业对接等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促成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在残膜回收机、葡萄追肥机专利转化合作。

通过专利转化签约活动,让广大的农业技术人员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互相促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农业技术人员的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助推农机机械创新发展,为促进我师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提供科技的支撑,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更大成效,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仅仅是一个开始,转化才是精诚合作、永续创新。专利转化的成功签约,必将对双河市司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平云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共赢起到积极的作用。

11

2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