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六师副师长姜振东在北塔山牧场调研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19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门雪杰

9月22日,第六师副师长姜振东带领师市农业水利部门相关领导到北塔山牧场草建连马铃薯和温室蔬菜种植基地,就马铃薯、温室蔬菜种植和生产效益情况进行调研。当看到马铃薯长势喜人,姜副师长给予充分肯定,向合作社和农科所派驻草建连科技特派员详细询问了产量、销售和效益等情况,他指出依托北塔山牧场独特的气候环境资源条件可把马铃薯种植作为牧场种植业发展的优势产业,种植新奇特品种和拓宽销路,把北塔山打造成绿色有机的马铃薯生产基地,不断提高种植收益,带动更多的牧民增收致富。在温室蔬菜大棚,看到近八十岁的汉族职工种植的各类蔬菜果实挂满枝头,姜副师长很高兴,还向老人家详细了解了蔬菜种植情况和效益情况。

据悉,今年是合作社成立的第一年,眼下马铃薯即将进入收获期,合作社正在科技特派员的指导下紧锣密鼓的进行滴管管道清理和打秧工作,合作社社员们也对今年的马铃薯收获信心满满,期待有个好收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