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组织做好2019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科协,院(校)科研(技)处、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监督管理,更好发挥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兵财教〔2017〕82号)、《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兵科发〔2015〕48号)、《关于下达2019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兵科发〔2019〕12号)等文件精神,现对做好2019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高度重视。签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是确保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和绩效目标顺利完成和资金规范使用的重要保障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和签订工作,认真组织落实,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签订质量。

2. 认真落实。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和任务书共同作为项目过程管理、验收和监督评估的重要依据,各项目(课题)单位要确保任务书的主要研究内容、考核指标与申报书保持一致,不得自行对主要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做大的调整。项目资金额度、实施年限按照《关于下达2019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兵科发〔2019〕12号)文件下达的要求进行填报。

3. 各单位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项目任务书材料(含电子版)按计划类别和领域分别报送兵团科技局各相关负责处室,各负责处室于10月31日前完成任务书审核和签订工作。任务书格式请登录兵团科技局政务网进行下载(http://kjj.xjbt.gov.cn)。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联系人及电话:

规划处 万廷彬 0991-2896169

法规处 梁三平 0991-2896259

社发处 谭权军   李 娟 0991-2896164

科协办公室   罗昌欧 0991-2896177


兵团科技局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