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五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6月2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有关单位:

经兵团批准,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9〕106号)要求,2019年兵团科技局联合财政局、教育局、网信办和工商联继续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五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兵团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

二、 大赛由第六师五家渠市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共同组成大赛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兵团科技局社会发展处和第六师科技局,负责大赛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大赛实施方案见附件。

三、 大赛分为兵团师域赛(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

(一)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按照《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五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通知》(兵科发电〔2019〕16号)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报名参赛,负责组织实施师域赛(初赛)。

(二)大赛组委会组织举办赛前培训、半决赛和决赛。

(三)兵团大赛组委会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企业尽职调查和推荐入围全国总决赛企业名单。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通知,今年大赛注册和报名日期分别延期至6月25日和6月30日,请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各国家级高新区和农业科技园区、经济开发区、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服务机构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报名参赛,积极做好大赛宣传和推介活动。

第六师科技局联系人及电话:

郑 立 0994-5812354 15886925261

刘文凯 0994-5713639 15001665991

兵团科技局联系人及电话:

李 娟 0991-2896164 13095031018

邓继武 0991-2896164 13887905635


附件: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五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 下载


兵团科技局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