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师农科所积极帮助连队开展冰雹灾后生产自救

发布时间:19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俊梅

5月3日,由第三师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克富带队,国家棉花产业技术体系叶尔羌河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一行4人先后赴51团10连、5连等地,会同驻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两委到受灾棉田指导棉农开展生产自救工作。

image001

image003

5月1日下午,农科所得到驻连工作队反映,51团部分连队受到冰雹灾害,所党支部立即安排专人同受灾连队取得联系并了解受灾情况。5月2日,所党支部召集在家中层干部召开会议,根据各连队反应的情况和现场查看情况制定救灾方案。

image005

根据51团10连“访惠聚”工作队反映的情况,农科所从前海种业调运棉花早熟品种1000kg,免费发放给了该连受灾较重的50余户群众,其中贫困家庭36户。5月3日下午救灾棉种已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