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项目做实做细

发布时间:19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俊梅

5月3日下午,三师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克富,技术科科长彭延一行到51团19连检查师科技专项计划“特色瓜菜高产高效种植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先后到19连1排“马铃薯新品种引种与高效种植示范田”、“小拱棚甜瓜高产高效种植技术示范田”及19连2排“连栋大棚甜瓜高产高效种植技术示范棚”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项目负责人就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领导进行了现场汇报。

根据实地查看和现场听取汇报,检查组领导对项目落实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检查组组长李克富指出:“ 项目组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发挥好示范点的技术示范引领作用。与此同时要做好示范户的培养和技术培训工作,发挥好技术人员传帮带的作用,不仅要把科学种植技术送到职工群众家门口,还要教他们把技术真正掌握在手中。”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