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师北屯市-新疆农垦科学院科技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19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十师科技局、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科技局、农科所

4月19日下午,新疆农垦科学院周平副院长率领作物、畜牧、林果、水土、食品加工等方面专家一行9人和师市科技局、农业局、农科所、畜牧兽医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站主要负责人在师市机关举行交流座谈。参会人员围绕如何继续加强双方在科技项目、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科技需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师市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科技合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一些具体合作项目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想法。新疆农垦科学院的专家们也介绍了本单位服务平台、合作领域、合作意向等方面内容,双方认真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需求项目对接。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师市就双方今后如何加强科技合作的问题作了讲话。他强调,师市将继续加大与新疆农垦科学院的科技合作,在新品种新成果引进推广、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紧抓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对科技服务工作带来的新要求新挑战新机遇,充分发挥科技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确保改革带来的红利持续惠及师市广大职工群众,改革带来的福祉覆盖每个家庭。

会后,在师科技局陪同下,周平副院长一行还对一八一团、一八四团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