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兵直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精神,为组织实施好兵团2019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各类奖项的推荐工作。

二、 材料要求

推荐材料需提供:项目名称,完成单位,完成人,申报奖种,项目简介(限1500字)。经本级科技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于2018年12月31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和一份纸质版)报兵团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

联 系 人:张得林

联系电话:0991-7798172   361650166@qq.com


附件:国科奖字〔2018〕41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载



兵团科技局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