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带一路”技术合作培训班在石河子市举办

发布时间: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明亮

2018年11月21日-23日,“一带一路”技术合作培训班在石河子市举办。本培训班旨在提升兵团科研单位和科技企业开展国际科技合作能力,推动兵团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进程,抓紧实施兵团农业走出去战略,分享国际技术转移的成果与经验。培训班涉及国际科技合作形势分析、国际技术转移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对外合作科技经济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企业国际技术转移实务等,共8个专题。邀请了自治区、兵团富有经验的专家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既有政策宣讲,又有经验分享。新疆农垦科学院、天业节水工程技术中心分别就开展国际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

培训班由兵团技术市场协会、兵团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组织,计划在石河子、阿拉尔共举办2期。本班是针对北疆片区的第一期,参加培训的学员120人。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