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六师农科所科技人员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杨焕

近日,六师农科所“设施果蔬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的三名成员前往第六师102团“宏锦合作社”和六运湖农场的“御瑶农业合作社”开展设施果蔬科技服。针对合作社栽种不同果树的技术服务需求,进行示范和指导,同时针对反季节观光草莓的立体栽培模式,共同探讨种植方案,并就栽培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方位技术指导。

通过科技特派员服务团成员科学细致的技术指导和科技服务,不仅使他们进一步掌握所需设施农业技术,也使广大的合作社社员充分的认识到,只有通过科技使设施农业提质增效,才能促进设施产业特色的合作社发展壮大。在服务即将结束时,社员们坚决要求与服务团保持长期的服务关系,并表示:“只有这样,我们在发展设施农业的道路上才能走得更踏实、更远”。

111111

222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