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兵团分会场活动在八师石河子市启动

发布时间:18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协

10月9日,兵团2018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八师石河子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王本强,兵团科技局、科协党组书记、局长、主席徐秀芝,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石河子市市长钟永毅,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市长李建伟以及兵团机关有关部门、师市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类双创示范基地、园区、团场以及企业100余名代表。

兵团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兵团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2

兵团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3

启动仪式由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李建伟主持。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王本强和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师长、石河子市市长钟永毅分别代表兵团党委和八师党委致辞。仪式上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科协主席徐秀芝宣读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企业的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参会代表观摩了石河子高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4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10月9-15日,兵团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与全国同步举办双创活动周。双创活动周已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启迪创意、展示成果、交流经验的盛会。

兵团“双创”活动周以完善政策支撑为保障,着力打造就业创业制度体系;以加快平台建设为重点,着力构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企业创业创新为核心,着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业创新大赛为手段,着力将创业促进就业落到实处。把“双创”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进一步深化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进一步统筹谋划,出台支持“双创”的政策措施。进一步督促检查,完善督查督导机制和政策执行评估体系,全力打通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和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为每个创业点亮实现梦想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