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技术市场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8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新疆农垦科学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刚

8月8日,兵团技术市场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我院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兵团技术市场办主任王宏江、第三届兵团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得林、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赵图强研究员、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出席了会议。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主持了会议。兵团科技局、协会领导,兵直单位、新疆农垦科学院、八师与石河子大学科技部门、科研单位、民营科技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将协会第三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合并召开。常务理事会以现场会议方式在我院四楼会议室进行,审议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名单,新任会长、副秘书长名单。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我院为主会场,各师设分会场。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兵团技术市场协会章程》的决议,审议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名单和选举产生了新任会长、副秘书长。

会上,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首先宣读了关于《兵团技术市场协会章程》的决议;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赵图强研究员作为新任会长做了任职前的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科技部制定的《关于技术市场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总体要求,并希望与协会各位同仁一道,共同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把兵团技术市场协会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思想建设,要认真掌握好党和国家的科技服务业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做好协会工作的本领,地服务于会员,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围绕科技工作的整体思路,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及纽带作用,促进知识和技术的流动与转移,为建设创新型兵团,打造兵团经济升级版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兵团技术市场协会工作安排,我院赵图强副院长、科技成果推广处刘辉研究员、王刚、作物所王友德所长、林园所郑强卿副研究员、农产品加工所刘成江副研究员、水土所郑国玉助理研究员、畜牧所张宾副研究员、李国庆副研究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111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