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乔同勋一行赴三师图市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8月0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谢琦

8月4日下午,由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乔同勋处长带队赴三师图木舒克市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相关情况和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实际需求,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三师图市科技局副局长宋勇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图木舒克市叶河源有限责任公司、银丰农机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知识产权工作及企业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乔同勋处长对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一定要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指出企业要向高层次发展,应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优势,一方面要继续积极参与专利奖申报,争创荣誉,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专利信息运用力度,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发挥优势、总结经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