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军民共话鱼水情 弘扬双拥创共建

发布时间:18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庭军 薛丽萍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8月1日,六师农科所党员由副所长贾晓军带队到兵团武警某支队军营开展了“喜迎建军91周年、军民鱼水创共建”活动。

活动中,贾副所长代表三个支部向部队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她表示,感谢武警部队为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们长久以来为社会的稳定保驾护航,同时作为近邻,可以开展多方面的军民共建活动。武警部队周大队长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士兵们的内务和活动场所,并向大家介绍了部队目前建设、管理情况,同时强调,官兵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五家渠地区创建文明城区保驾护航。

在训练场地,武警战士展示了队列训练和擒拿格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展示结束后双方进行篮球友谊赛,你争我抢、不甘示弱的比赛场面赢得了阵阵喝彩声,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双方就加强共建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工作中,继续加强军地团结,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地方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出应有贡献。

IMG_6210

IMG_6218

IMG_6247

IMG_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