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

根据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实施方案,大赛半决赛将于8月9日-12日在石河子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到

时间:2018年8月9日全天

地点:石河子市恒和华星酒店(报到时领取参赛资料)

二、 赛前培训

培训内容:商业计划书修改及完善;大赛PPT制作、路演技巧讲解演示及答疑环节深度解读等。

培训对象:确认参赛资格的企业法人代表或项目负责人、商业计划书撰写人和主答辩人。

培训时间:2018年8月10日-11日

培训地点:石河子市恒和华星酒店

三、 半决赛

比赛形式: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评选出晋级参加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企业。

答辩时间:答辩共15分钟,其中:演讲时间8分钟,专家质疑7分钟。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2日10:00-20:00

比赛地点:石河子市恒和华星酒店

四、 相关事宜

1. 请各参赛企业提供项目材料(电子版)用于制作展板。内容包括:项目简介(基本情况,技术、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创新点,市场前景等,300字左右);相关照片3-4张(团队、产品、工作现场等,500万像素以上的JPG格式)。项目材料(电子版)请务必于8月5日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2.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好参赛人员(主答辩人必须参加),并于8月11日18:00前将商业计划书(一式五份)及参赛PPT的电子版报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材料报送地址:石河子大学科技处

联系人及电话:曾明军 0993-2058775 18909930336

齐鲁壮 0993-2055720 18999737177

联系邮箱:1446924076@qq.com


附件: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参赛企业及项目清单 下载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