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组织做好2017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院(校)科研(技)处、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兵财教〔2017〕82号)、《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兵科发〔2015〕48号)、《2017年度兵团财政科技计划管理试行方案》(兵科发〔2017〕37号)等文件精神,现对做好2017年兵团财政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填报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签订任务书是确保项目(课题)研究任务、考核指标和绩效目标顺利完成和资金规范使用的重要保障措施。鉴于兵团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2017年度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下拨较晚等因素,2017年任务书的签订工作时间非常紧。因此,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快通知各项目(课题)承担单位和负责人,认真做好组织工作,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填报质量。

2、 申报书和任务书共同作为项目过程管理、验收和监督评估的重要依据,任务书主要考核指标与申报书保持一致,不得自行对主要研究内容作大的调整。各项目(课题)单位要按照《关于下达2017年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和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兵财教〔2017〕100号)、《关于下达2017年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专项、科普发展专项)和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兵财教〔2018〕2号)、《关于下达2017年兵团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第二批)和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兵财教〔2018〕10号)文件下达的资金额度、实施年限、目标任务进行认真填报。

3、 任务书材料(含电子版)报送时间截止2018年5月31日。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联系人及电话:

创发处(资管处)  万廷彬   0991-2896169

基础处(政监处)  顾晓惠   0991-2896259

高新处(合作处)  谭权军   0991-2896170

农业科技处(社会发展科技处)  刘婷  0991-2896164

知识产权处   杨慎法   0991-2896164

科协办公室   罗昌欧   0991-2896177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   兵团科协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