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2018年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院(校)科研(技)处、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发〔2017〕3号文件精神,推进兵团科技体制改革,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新时代兵团特殊作用,围绕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重大需求,推动科技管理部门工作职能由科研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为更好借助国内大院大所、援疆省市、疆内外的优势科研资源和实力,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制约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重大瓶颈问题,以确保2018年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质量。经局党组研究、分管领导同意,将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书面申报材料寄送和网上推荐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5月31日。

请按照《关于发布2018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兵科发电〔2018〕15号)要求,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组织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 张得林 0991-7798102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