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六师农科所制定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18年04月0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薛丽萍

为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全面推进农科所2018年绩效目标管理工作。近日,农科所党委在往年绩效目标管理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逐级考核力度,经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即职代会充分商定,修订并下发了2018年度农科所职能部门绩效管理目标和考核方案,为农科所各职能部门制定本部门绩效考核提供依据。今年绩效目标制订的特点:一是结合“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和师市科技扶贫重点工作,将与相关农业合作社的科技服务和针对北塔山牧场科技扶贫工作纳入科研绩效考核指标,体现科研单位的职责使命,找准在师市农业生产中的定位;二是将科技服务部门的考核与对口上级业务考核结果相挂钩,增强服务部门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体现奖罚分明的考核机制;三是广泛听取各职能部门绩效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先后2次下发基层修订意见征求稿,确保目标制定的科学和过程管理的民主。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