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开展兵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协)、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纲要办函〔2018〕6号)文件精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定于2018年4-7月组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认真开展自评工作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各师市及兵团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按照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文件要求的评估内容,认真对本单位“十三五”以来的《科学素质纲要》工作进行自查。各师市要形成4000字左右的自评报告,并填写《纲要》实施基本情况调查表(见附件);兵团各成员单位要形成2000字左右的自评报告。

自评报告和基本情况调查表需附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打包并注明单位),于4月8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的电子版可从兵团公文办理系统站或兵团科技局网站上下载)。

二、 组织实地检查评估

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5月对各师市进行实地抽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高度重视评估工作

各师市及兵团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预期成效。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对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情况、做法、经验、亮点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确保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联系人:刘爱喜

电 话:0991-2896177        

传 真:0991-2896190

邮 箱:xjbtkx@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载

2、国家《纲要》实施基本情况调查表 下载


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