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铁门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琼琼

3月15日上午,铁门关市工商局组织并联合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商务局、消协、烟草、法院、公安等部门,在铁门市中心农贸市场集中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专利咨询台,对公众提出的假冒专利如何鉴别、维权途径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20余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以及专利检索、申请资助等有关政策;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册》等宣传资料230余份。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宣传专利的基本知识及典型案例,提高了全社会的专利意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