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千里慰问暖人心,强大后盾增动力——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芝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8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五十一团四连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2月17日大年初二,在前一天看望慰问驻阿克苏市地方村工作队后,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组书记、局长、科协主席徐秀芝一行不辞辛劳风尘仆仆赶到三师图木舒克市51团四连,看望慰问驻连工作队队员。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队驻连“访惠聚”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通报了局党组2018年支持四连“访惠聚”工作及51团科技精准扶贫工作的思路和总体安排,为工作队队员送来了局党组及全局党员干部浓浓的春节祝福和丰厚的节日慰问品。工作队队长张永安、副队长苏胜强和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徐秀芝局长一行牺牲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大好时光,不远千里来驻地看望慰问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访惠聚”工作,是坚决落实兵团党委关于“访惠聚”工作“队员当代表,单位作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实际行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集体大家庭的关怀温暖和坚强后盾的强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驻连“访惠聚”工作和科技助力51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信心和动力。51团政委努尔买买提·买海提、副团长米吉提·吐逊等团连领导陪同慰问。

随后,徐秀芝局长一行还分别到四连、十六连,看望慰问了艾海提·买买提、吐地·亚生、艾山•塞来、买合毛拉•要尔达西等五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干部送去了春节祝福和1000元慰问金。他们还自己准备礼物、红包到结对认亲户家中拜年,一起同做同吃春节团圆饭,同住在亲戚家中话家常送祝愿,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