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分析测试研究院院长方智三一行赴冠农股份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陈强

2018年1月12日,新疆分析测试研究院院长方智三、副院长杨中、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孔翔等一行6人,在巴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涛、二师铁门关市科技局潘俊岷的陪同下,赴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检测范围及合作意向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冠农股份企业文化展厅和技术中心实验室,冠农股份党委副书记杨雄、技术中心主任谢晓霞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冠农股份的发展历程、涉及产业、主要产品和获得的荣誉,重点介绍了技术中心近年来新上市和在研的新产品。

考察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冠农股份近年来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要依托上市公司的有利平台,立足新疆特别是南疆特色果蔬资源,研发一批营养健康、附加值高的果蔬深加工产品,把新疆的优质产品推向国内外市场,为企业助力为农民造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