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12月1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各师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2号)和《兵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新兵办发〔2017〕6号)精神,根据科技部《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要求,在各师科技局、院(校)科研(技)处推荐的基础上,按照成熟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经审定我局于2017年6月向科技部推荐“红福天”等13个兵团星创天地进行备案。经审核、公示,科技部2017年11月发文对第二批通过备案的星创天地予以公布。兵团推荐的“红福天”等13个兵团星创天地通过科技部备案。

现将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国科办农〔2017〕103号)转发与你们,请按照科技部要求加强对星创天地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请通过备案的星创天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强化融资服务,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及时总结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加速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做出贡献。

请2017年科技部备案的星创天地运营单位参照“国家级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自行制作标牌,于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挂牌工作。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星创天地名单的通知 下载

2、国家级星创天地标牌制作标准 下载


兵团科技局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