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17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学技术部关于评选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38号)要求,经兵团评选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第三师科学技术局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第六师科技局局长任寒生同志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个人。

现对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8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兵团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科技局法规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 先进集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科学技术局

二、 先进个人

任寒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科学技术局局长


联系电话: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0991—2890637

科技局法规处:0991—2896259


附件:1.第三师科学技术局先进事迹

2. 任寒生同志先进事迹


兵团评选推荐全国科技管理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4日

0_1

0_2

0_3

0_4

0_5

0_6

0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