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农科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建强

2017年11月21日,第三师农业科学研究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体会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会上,农科所各科室科研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形成了热烈的互动,与会同志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深入指导推进科技工作。最后,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克福同志作了总结:“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对于我们所里的各项工作具有着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第三师科技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