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17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科技局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于2017年11月12日在济南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作主旨报告。

本次大会对获得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军民融合奖、工匠精神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示范镇和新构建的创新战略联盟授牌。以上奖项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年度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负责组织实施,奖项设立于2009年,是目前我国唯一面向政产学研金用结合的最高荣誉奖。

新疆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凭借在中国鹿业领域专业的技术和出色的产学研合作以与石河子大学共同完成的项目《马鹿生物活性肽制备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斩获“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展示了企业在中国鹿产业领域取得的杰出成绩。由此,新疆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颁奖仪式。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