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众创空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17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国家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121号)要求,我局开展了2017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对拟推荐申报国家级众创空间单位的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单位的情况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兵团科技局高新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慎法 张玉和

联系电话:0991-2896170,0991-2896176

   

兵团科技局

2017年11月13日

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