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兵团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17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协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7〕55号)文件要求,经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兵团推荐委员会评审,拟推荐路喆等15人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现对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兵团推荐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天红   吕学强

电 话:0991-2896193   0991-2896191

11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兵团推荐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