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科技局召开2017年师级医疗卫生科技项目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17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琼琼

为提高二师医院的项目质量、增强医院的科研实力,2017年10月12日,二师科技局赴库尔勒医院、焉耆医院,对2017年师级医疗卫生科技项目进行预评审。

评审会上,科技局认真听了每一个课题组的汇报,并逐项进行点评,重点在课题申报选题方向、立项目标、技术路线、技术方案等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完善等方面结合各医院实际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同时向大家传达和解读了科技管理上的新动态、新政策,旨在鼓励医院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科研工作,真正将科研与临床相结合,让科研来源于临床,再用科研指导临床,最终服务于广大患者。

预评审后,科技局针对《医疗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管理》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主要围绕医疗科研怎样申请立项、如何争取高层次的科研课题、获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等内容。

此次预评审会,使医院从事科研的医务人员了解科研项目申报的要求和申报程序,消除了医务人员对科研申报的恐惧感,提高了医务人员对科研课题申报的热情,推动医院的科研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促进二师经济蓬勃发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