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五师科技局落实“十件实事”

发布时间:17年10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燕宁

为落实年初发布的新疆兵团“十件实事”中第十项融合共享惠民实事,进一步推动“农业技术辐射带动”工作成果落地。第五师科技局荣建江局长以及农科所书记刘建平一行于9月30日到博乐市的乌图布拉格镇巴都根营房村的金犁果蔬农民专业社进行了考察和访问,为该社引进新型的农产品和农业技术并且提供了项目支持。

荣建江局长提出引进油蟠桃种苗以及种植技术,尽快落实大棚种植,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在农产品果蔬方面的发展提供便利和服务。加快提升农户收入,发挥现代农业科技生产方面的优势,与地方群众手拉手、结对子,实现资源和服务设施互通共享。

刘建平书记表示技术管理服务上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轻装上阵,争取在两年到三年之内完成瓜果种植成功,希望能够见效并完成推广,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在困难面前尽量帮扶,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推进果蔬农产品的推广与种植。

十件实事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科技局表示会全力以赴兑现承诺、克服困难、尽快落实到位,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十件实事”落到实处。

地里考察种植情况

现场考察 (2)

与专业社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