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举办专利代理能力提升暨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永梅

9月27日,兵团专利代理能力提升暨专利信息利用培训班在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正式开班,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李国军、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孟卫民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兵团各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院校科研(技)处、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贯标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了国家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审查员李瑞丰、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曲金丽等三位专家,围绕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专利申请的审查程序及手续、专利申请前的专利信息检索与利用、专利电子申请等四个专题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落实《兵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兵团专利代理人服务能力和企业专利信息利用能力的提高,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QQ图片201709291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