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17年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训班(第二期)在乌市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八师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新

9月14至17日,自治区科协2017年自治区“双创”培训班(第二期)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努力提升各地服务双创的能力和水平。来自哈密、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克州、喀什、和田、石河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双创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创业的战略定位、“双创”意义和实践、新疆电子商务发展主体及主要应用、给科技装上资本市场的翅膀、众创空间在推动创新创业中的价值和意义、创业案例介绍、创业辅导等,并结合当前关于众创空间发展及双创工作面临的问题、今后的思路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授课教师既有来自电子商务企业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一线高管,也有来自大学对电子商务和双创工作有深入研究的教授,还有来自自主创业开设网店取得成绩的电商代表经验介绍。他们的授课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和启发,收益匪浅。八师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组织了12家企业17人参加了培训班。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