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启动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十年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八师科技局知识产权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海庆

2017年9月15日,兵团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处长乔同勋,带领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曲金丽教授一行7人,来八师调研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十年评估工作。

座谈会上,知识产权办公室向调研组汇报了八师贯彻落实兵团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知识产权运营及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八师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领导,就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层次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结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目标,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乔同勋对八师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专利质押融资、专利保险、知识产权运营工作都走在了自治区、兵团前列,填补了自治区空白,对今后的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赞扬。调研组一行也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满满。

会后,八师知识产权局将根据国家和兵团对知识产权评估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评估工作,为兵团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十年评估报告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