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科技馆选派科技辅导员参加中国科协举办的“地方科协影像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石河子科技馆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峰

2017年9月6-8日,由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协办,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协承办的“地方科协影像技能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举办。来自全国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系统近40名相关部门影像采集、制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石河子科技馆也选派一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地方科协影像技能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包括新闻摄影,短视频制作,影像采集制作工作交流。旨在做好中国科协网图片、视频采集工作,加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系统影像采集队伍建设,提高影像采集制作能力,促进业务工作交流。培训期间,中国科协信息中心聘请中国传媒大学新闻摄影专业教师作了专题授课,组织了户外影像采集和经验交流两个环节的活动。

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开阔眼界、培养能力的目的;增强了石河子科技馆信息中心影像采集、制作人员的影像采集制作能力,同时石河子科技馆信息中心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为石河子科技馆今后的科普微电影、科普动漫的影像采集、制作工作奠定基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