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科协主席陈彬一行赴31团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31团科委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彦生 吴刚

九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科普日”,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

9月20日上午,第二师铁门关市科协主席陈彬、31团副团长吕廷波、师市科协主任科员孙艺轩、31团学校领导王燕、龚承波及师生代表、社区、连队职工代表共计220人参加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启动仪式。陈彬动员讲话时指出,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团场、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广泛开展创新知识、创新精神、创新方法、创新成果以及优秀人物的创新业绩等方面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科技创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全民创新、创造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为师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新贡献。

当日下午,学校还举办了全国“科普日”知识竞赛,31团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及各农业单位代表150余人参加竞赛。

通过此次“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增强了团场学校青少年、社区居民、连队职工的科普意识,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第二师科协主席陈彬做“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动员讲话

第二师31团主管科技工作副团长吕廷波致辞

第二师31团学校校长王燕发言

第二师31团学校科技辅导员张红霞发言

第二师31团学校学生代表朱轩昂同学发言

第二师31团学校举办全国“科普日”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