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江苏镇江农科院专家到第四师农科所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四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燕 赵贺新

根据师市组织部组织开展的镇江市“百名专家四师行”交流活动安排,9月14日下午,江苏省镇江农科院植保研究室主任束兆林研究员到第四师农科所开展以“植保新技术及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述了水稻主要病虫简约化防控技术研究进展,并对四师水稻种植生产、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江苏镇江农科院与四师农科所在综合植保方面加强合作;在项目申报与管理上束兆林研究员对项目选题的实用性、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原则及突出地域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使农科所科研人员对水稻简约化防控技术及科技项目的申报及管理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研究的方向和思路,提高了对科技项目的管理水平。

1

2